关于网友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熊女士-投诉景区工作人员工作不严谨”的答复情况

信息来源:政府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23 09:56 【 字体:

7月18 日,有网友通过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反映“2020年7月18日,熊女士和家人前往桃花溪景区游玩,购票时购买了5张票,共花费200元,在游玩结束时熊女士发现在售票台下张贴有平利县旅游局关于65岁以上老人免票的通知,熊女士表示自己父亲已68岁,且购票是由其父亲前往购票,但工作人员并未提示65岁以上老人可以免票,现熊女士投诉该景区工作人员工作不严谨,希望相关单位核实给予处理,并协调景区对其父亲的门票进行退款处理。”相关问题。现答复内容如下:    

平利县:根据诉求人熊女士反映的情况,县文广旅游局第一时间会同龙头旅游公司深入景区了解实际情况,随后与熊女士取得联系,及时将本应减免的门票退还,并取得其谅解。今后,县文广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景区日常监督管理,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确保全县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 责任编辑: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