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召开全县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李栎 发布时间:2020-07-24 18:55 【 字体:

7月24日,平利召开全县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长陈伦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李大鹏,副县长杨飞、罗俊,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利县关于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肃清赵正永流毒及恶劣影响和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土地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打造中国最美乡村和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及方案要求,结合自身职责,迅速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相结合、与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相结合、与开展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相结合、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相结合、与扎实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多角度、多领域、多举措纵深推进专项治理,确保取得实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严肃工作纪律,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细的工作、实的作风全面扎实推进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五美”平利提供更有效的土地要素保障。

各镇镇长,县委和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中省市驻平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