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人家客栈

信息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3 【 字体:

水岸人家客栈位于平利县八仙镇龙山村,紧邻天书峡森林公园,环境优美,四周群山环绕,青山绿水,景色宜人,山谷内树木葱茂,日照充沛,并有一股溪流,为山谷增添一道生机。客栈提供住宿和餐饮,是您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水岸客栈可接待45位游客同时就餐,可品尝客栈特推出的土鸡、新鲜蔬菜、玉米榛子等特色美食。

地址:平利县八仙镇龙山村(近天书峡森林公园)


路线1:8:30从平利县出发,经225省道、541国道约10:30到达八仙镇。在八仙镇不仅可以感受到清新的空气,还能吃到特色的八仙腊肉、洋芋粑粑等特色美食。


路线2:8:00从安康市出发,经207国道到211国道,约10:00到达岚皋县,稍作休息,经541国道约1小时可到达八仙镇。沿途可感受瀛湖的碧水蓝天,秦巴仙境,岚皋县的瀑布杉。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