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罗清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1 【 字体:

6月16日,县水利局组织县河长办、县防汛办、县水利执法大队、县供水公司等单位,在新正街女娲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水利干部通过设立水利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河道管理、安全饮水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增强防汛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加强河湖保护造福后代子孙、加大水利执法清除涉水乱象等知识,吸引大量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县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本系统各单位各股室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标本兼治、认真履责下,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向好。

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安全生产责任重泰山,新时代新要求,该局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健全监管,全面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为平利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