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中学:志愿服务温暖他人 开学复课不负春光

信息来源:八仙镇 作者:李传祥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0 【 字体:

4月15日,八仙中学初二学生正式开学复课。为了保证开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经过学校的周密部署,由八仙中学校委会成员、部分体育教师、八仙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平利移动公司八仙分公司负责人、门卫、校警及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全程服务学校开学报到工作,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展现不一样的“疫”线风采。

助力测温,搬运行李,疏导交通……早上7:30开始,志愿服务者按照之前的安排和分工各自来到指定位置,满眼笑意地等候着八中学子“回家”。不同的站位,不同的职责,从下车接待、体温检测、行李搬运处处都有“红马甲”的身影,他们给学生运送沉重的行李,帮助学生整理床铺,关切学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让学生们一回到校园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温馨与关怀。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因防控需要而科学安排的就餐位置,志愿者不顾先前的劳累,又一刻不停地来到食堂,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指导洗手消毒,引导学生到达指定区域就餐。

“你们防疫措施搞得这么全面,还把志愿服务做得这么好,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用贴心服务赢得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