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劲文 梁沛 周钰辉 发布时间:2020-03-23 21:26 【 字体:

3月23日,平利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与会部分单位围绕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投资入库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周锦政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和挑战。各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发展上来。要紧盯年度目标,一企一策抓复能复效,争分夺秒抓项目推进,闻风而动抓谋划争取,精准精细抓监测服务,多措并举抓提振消费,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各镇镇长,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