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3-17 19:28 【 字体:

3月17日,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全省扶贫办主任视频会、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动员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中小学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幼托机构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及《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并研究了贯彻落实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夏建飞,副县长杨飞、朱荣锋、罗俊,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