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举行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校园招聘的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县教科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06 11:13 【 字体:

根据《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举行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校园招聘的公告》(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2020年01月16日公告)精神,我县校园招聘工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就有关调整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因受疫情影响,原公告于3月21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改为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参加“陕西省2020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报名时间自发布本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陕西省2020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报名方式详见陕西师范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公告: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53

二、资格审查

采取线上资格审查的方式,报名时应聘人员按网上报名的要求创建简历并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请务必在简历中注明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教师资格学段学科等信息),招聘当天自备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备查(暂未领取到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者提交相关证明和承诺书,在考察时必须提供相关证件原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的取消聘用);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招聘会当天(3月21日)通过在线沟通的方式确定面试对象。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方式

1. 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平利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安排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面试对象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根据疫情情况临时通知。

3.通知面试对象参加面试时,拟参加面试对象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责任自负。

四、其他

本补充公告其他事项以《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举行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校园招聘的公告》(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2020年01月16日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