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再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检察院 作者:杨云华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9 【 字体:

2月26日,从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县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这是该院既2017年后再获此殊荣。
      过去的一年,该院认真落实各级政法、检察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部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打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三大攻坚战、建成法治教育基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利、法治平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群众满意率位居全市检察系统第二位,实现了小院的“大作为”,为平利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中国最美乡村做出了新的贡献。被授予“集体三等功”、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称号。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2020年,平利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各级政法、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会议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检察办案,坚定打造“小院大作为” 平利模式,努力实现“两创”目标,突出党的建设、服务大局、法律监督“三项重点”,抓实“四大检察”,实现“五大提升”,明确“六大抓手”,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经济发展保卫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奋力推动新时代平利检察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