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召开2020年创业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长安镇 作者:陈勇兆 发布时间:2020-01-19 15:13 【 字体:

1月19日,长安镇召开2020年创业人士座谈会,邀请在外创业返乡人士和本地创业业主共商全镇发展。

座谈会上,镇长陈文玉介绍了近年来长安镇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机遇和资源优势,并希望各位创业成功人士能够心系长安发展,积极牵线搭桥。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纷纷为长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言建策,表示愿意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长安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魏传伟表示,一是欢迎各位创业人士参加座谈会,感谢各位获得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为家乡做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各位创业人士在加快企业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学习和运用党的方针政策,要讲政治、懂政策,锐意进取,立足现实和长远,勇于发展壮大;三是各位创业人士要心系桑梓、善做典范、争当乡贤,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家乡的推介和代言,通过内连外引,带动长安经济社会发展;四是镇党委政府一定会为大家当好后盾、搞好服务,让大家不论在家在外都能够安心打拼。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