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冬季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县交警大队 作者: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9-12-18 08:09 【 字体:

12月17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平利县中学,利用早操时间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课。

在活动中,平利县公路巡警大队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康敬从如何走路、如何乘车、如何安全出行这几方面做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上学、放学时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拒绝坐黑车,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违法行为;用鲜活的事故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严禁学生驾驶电动自行车、二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摒弃交通陋习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同时要求学校要加大对学生的管理力度,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教育,确保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不仅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