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材料:生漆系列产品开发项目简介

信息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3 【 字体:

建设内容及规模:漆树是我国重要的经济树种,我县现有优质漆树50余万亩,年产生漆1000吨,平利及周边地区生漆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一半以上,生漆及漆树的叶、花、根、皮、果实等都具有很大的开发价值。通过炝金、描金、螺钿、点螺、雕漆等工艺生产出的工艺品及适用器,具有耐潮、耐高温、耐腐蚀等特殊功能,又可以配制出不同色漆,光彩照人。新建漆器、漆工艺品及漆多糖、脂肪酸、干漆、漆花、漆叶、漆籽等系列产品开发生产线。

建设地点:平利县城关镇

项目提出单位: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

建设起止年限:2020.1-2021.12

估算投资:30000万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1亿元,投资回收期5年。

当前进展情况:完成项目策划。

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唐益平,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0915-8428400。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