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名同志获全省健康扶贫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1:56 【 字体:

近日,陕西省卫健委发文表彰2017年以来全省健康扶贫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平利县卫健局副局长王超、长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小虎获得全省健康扶贫先进个人表彰。

王超同志于2017年5月被市委组织部选派至平利县卫健局进行扶贫挂职,担任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健康扶贫工作。挂职以来,他克服家庭困难,坚持学习中省市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健全健康扶贫工作机制和督查机制,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推动我县健康扶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县卫健局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行业扶贫先进单位”,被市卫健委授予“健康扶贫先进单位”,其个人于2018年7月被市委授予“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小虎同志为平利县长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近年来,他始终将健康扶贫工作作为全院首要重点工作和统揽全局性的工作,带领全院职工,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使全镇健康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县健康扶贫现场会、全市公共卫生“八大行动”现场会先后在该镇召开。2017年,他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8年被县文明办、县卫计局、县总工会授予“优秀院长”称号,长安镇中心卫生院被市卫健委授予“健康扶贫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