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党支部再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4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8 岁生日之际,县审计局党支部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继2018年度县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再次获此荣誉。

该支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及时完成换届选举,选足配齐支部委员,促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注重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关于脱贫攻坚、审计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党员围绕开展“学亮比、争创出”、“主题党日+”载体活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积极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示范作用,扎实开展“支部+X+贫困户”工作,不断壮大水田河村产业规模、完成项目建设、完善水电网基础设施,解决信访矛盾和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共帮扶村委会基础设施资金16万,安装路灯54盏;协调小型基础设施项目资金61万,道路硬化2484米;加快新型经营主体带动成效,督促产业发展进度,完成猕猴桃加工厂房土地平整,新修建猕猴桃冷库132㎡,新种植猕猴桃苗圃基地50亩、种植魔芋50亩,以实际行动促推水田河村脱贫摘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