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风光二日游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08:47 【 字体:

总路线:平利--悟真观—正阳大草原。

这条线路以天书峡景区为核心,包括悟真观、廖乾五故居、龙洞河瀑布群、正阳大草原等景点。在此可领略悟真观神仙文化、游览韩湘子修道之地;游国家3A级景区天书峡,赏读万卷天书,寻梦陕南九寨;感受正阳高山草甸的独特魅力,品尝正阳特色小吃。

第一天:早上8:00从平利出发,经安平高速于10:00到达悟真观,沿途景色宜人,感受大自然演化而成的水光山色。游山玩水好不逍遥。下午14:00驱车一小时来到正阳镇。体会淳朴的民风民俗,品正阳农家手工茶,尝农家特色菜肴。晚上可以住宿在正阳的民俗客栈。

第二天:早上4:00出发前往大草甸,一个小时的期盼、劳累将在抵达山顶,看到一抹日出时一扫而空。 下山而归,沿途有农户自家蜂蜜,各种瀑布群分布错落,给你不一样的大山感受。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