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罗俊深入正阳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19-09-06 17:31 【 字体:

9月6日,副县长罗俊带领县经贸局主要负责人深入正阳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五家沟煤矿,罗俊一行深入井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煤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俊强调,安全生产是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事。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持依法办企、安全办企、环保办企、和谐办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执行各项安全规定要求,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强矿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规范运营。县经贸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聚焦煤矿和工贸企业,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逐个企业检查,现场下发整改单,明确整改要求,严密防控重大风险,做到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覆盖,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各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大煤矿、工贸企业监管力度,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