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三综合督查组督导检查我县“五项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彭秋贵 发布时间:2019-08-19 15:50 【 字体:

8月15日至1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郑同朝带领市安委会第三综合督查组来到我县督导检查“五项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平利县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行业部门和安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平利建司、万宁华府项目部、兵利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了督查检查。督察组对我县“五项攻坚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上,杨飞就下一步抓好“五项攻坚行动”向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对照方案抓落实。要围绕“五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在“五项攻坚行动”开展过程中,要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提出针对性的监管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严防事故发生;三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县安委会要充分发挥综合监管和统筹协调的作用,各行业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齐心协力解决各类问题、各种矛盾,推动各行业领域安全攻坚工作齐头并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