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余安民 王涛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2 【 字体:

6月14日,平利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县城“万宁华府”施工项目举行,为住建系统2019年第18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县住建局组织本县施工企业、燃气企业、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开展了陕西平利建筑工程公司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模拟了高空坠落抢救、火灾逃生、灭火救援、心肺复苏、伤员转运等应急救援项目。平利县中医院、平利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工作人员做了伤员救治和灭火救援知识讲解和普及。平利县应急管理局、平利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现场推进会上,县住建局围绕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大培训、应急救援演练大比武、安全生产大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大宣传、大排查及建筑工地坚持“六个百分之百”扬尘管控标准管理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防震减灾宣传单共计700余份。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