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扎实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王涛 发布时间:2019-04-15 14:50 【 字体:

近期,平利县住建局扎实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大检查,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此次大检查以全县移民搬迁安置房质量安全和建筑施工企业、检测公司、商砼企业为重点,全面检查工程质量安全自查工作、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工程验收程序、标准的执行情况、工程实体质量与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程项目扬尘治理管控、农民工工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检查方法采取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自查与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67个在建工程项目、8个建筑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从薄弱环节入手,严格依法依规处理违法违规行为。此次检查,共下发暂时停止施工通知3份、限期整改通知7份。通过有力的大检查大整治,有效的防范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隐患,促进了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平稳发展。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