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督导组来平督查“四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吴微 发布时间:2019-03-19 15:50 【 字体:

日前,市统计局副局长张艳一行来我县开展第四次经普普查登记阶段工作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陪同。

在四经普业务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张艳肯定了我县前一阶段的经济普查工作,并就我县做好当前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责任再夯实、思想再动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工作;二是狠抓数据质量、审核再添措施。要加强数据审核和对比分析,严格按照数据审核和验收办法,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三是坚持依法普查,防止瞒报、虚报和漏报,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意识,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随后督查组深入大贵镇、城关镇和部分企业,现场查看了“两员”补贴发放名册、普查底册现场核实记录和个体户清查过录表等资料,听取了四经普登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登记进度、配合程度、存在困难等实际情况,对各镇普查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代强就我县经济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做好普查后续工作;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数据质量;三要加强指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