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新征程期待新气象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汪洋 龙显浩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8 【 字体:

3月7日上午,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2019年度系统工作大会,深入贯彻中省市文化和旅游广电相关会议和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县文旅广电工作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摘帽攻坚战,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突破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全系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干部考勤、财务管理等规章制度,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通报表彰了2018年文旅广电系统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力争做到管得住言行、守得住底线、干得了大事。二要尽锐出战抓攻坚。毫不动摇地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大为重为先,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赢“包村帮户、行业扶贫、新闻宣传”三大攻坚战,顺利实现包联村脱贫摘帽,圆满完成行业扶贫和电视新闻宣传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抓推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紧扣确定的30项重点工作任务,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狠抓落实,确保抓出成效。四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实行“三色”清单管理,每月汇报点评,规范行政行为,严防负面影响,严格考核奖惩,以过硬的措施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五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认真贯彻县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精神,做到七个“抓”,即“书记抓、抓书记”“抓学习、提素质”“抓宣传、树亮点”“抓支部、强基础”“抓队伍、育人才”“抓纪律、转作风”“抓制度、严管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