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成 姣 发布时间:2019-02-27 13:38 【 字体:

日前,县卫健局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健康扶贫先进单位、公共卫生先进单位、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和综合考核先进个人、健康扶贫先进个人;同时与各医疗卫健单位签订了《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责任书》。对2019年脱贫攻坚及健康扶贫、医改、医政管理和中医药、公共卫生及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共性指标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显斌代表局党委班子充分肯定了2018年卫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卫计局的指导下,在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并指出2019年是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目标的决战之年,是卫健工作突破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气概,奋力谱写健康平利新篇章!

各医疗卫健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