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贵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程斯琪 发布时间:2019-01-16 09:22 【 字体:

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平稳运行,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大贵镇由镇经发办牵头,联合镇市监所等主要职能单位成立联合检查组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辖区内的区域敬老院、加油站、生活超市、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零售点、液化气销售点等地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企业、经营户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实行“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零售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经营,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