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黄芳检查节前旅游市场安全

信息来源: 作者:陈尧 赵福芳 发布时间:2018-09-30 17:55 【 字体: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旅游服务保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9月30日,副县长黄芳带领文旅、公安、交警、市监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黄芳一行先后深入县内星级酒店、龙头旅游村、长安硒茶小镇等地就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和旅游服务接待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

黄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是要认真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制,按照职责分工,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到保畅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监管到位;二是各部门要做好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游客分流、交通疏导、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零”事故;三是旅游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督促责任落实,及时处理旅游投诉建议,落实旅游消费侵权先行赔付机制;四是涉旅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努力搞好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