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区工厂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社区工厂办 作者:白福平 于云平 发布时间:2018-01-30 15:41 【 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郑小东主持召开社区工厂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打造社区工厂升级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如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出席会议。

会上,县社区工厂办汇报了全县社区工厂发展情况,各镇汇报了社区工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并就社区工厂发展扶持政策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县委书记郑小东在讲话中指出,平利社区工厂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全国响当当的品牌,发展不易,成绩振奋人心。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社区工厂发展,社区工厂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平台主产业、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全力推动。二是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各镇书记、镇长要亲自抓,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社区工厂发展的重点,认真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全面谋划2018年发展工作。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做好招商、实体建设、扶持政策兑现、安全监管、宣传推介等工作,把社区工厂这张名牌做大做亮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社区工厂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