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分解市对县脱贫攻坚季度考核点评指标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15:27 【 字体:

各镇脱贫攻坚作战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季度考核指标细化分解任务的通知》(安办字〔201796号)和市脱贫办关于印发《县区脱贫攻坚季度考核点评方案》的通知(安脱办发〔20171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三、四季度考核点评指标印发给你们,请各责任部门认真对照,抓好落实。“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市主管部门的汇报对接,按时上报各类报表,建立完善过程纪实资料,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季度点评不丢分,年度考核位居全市前列。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将加大对“八办两组(五保障)”牵头部门的考核奖惩力度,对月通报排全市第一名的予以全县通报表扬,季点评位于全市前三名的部门分别由县财政奖励工作经费5万元、3万元、2万元,年度考核中分别加1分、0.8分、0.6分;对月通报排名全市倒数第一名的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季点评位于全市倒数后四位的,年度考核中依次扣减1分、0.8分、0.6分、0.4分,并分别由县脱贫攻坚第一总指挥长、总指挥长、责任指挥长依次对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一个年度内出现两次全市排名在后三位的,对其责任部门主要领导进行组织调整。

 

附件:平利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季度考核点评指标任务分解

一览表


平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2017814


原文PDF公文:平脱指发〔2017〕11号

原文PDF公文:平脱指发〔2017〕11号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