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之后,平利县委书记、县长在干啥?

信息来源: 作者:李世锋 陈力 发布时间:2017-07-14 11:56 【 字体:

7月13日,县委书记郑小东、县长陈伦富带领由县委、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县人大、县政协分管领导,各镇镇长,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中省驻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巡查团,先后深入老县、城关、长安、广佛四镇,对安得利10万吨环保涂料项目、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厂房、县老年公寓、县第二人民医院、杨家梁城乡统筹示范区、女娲银峰现代农业园区、申草园绞股蓝科技产业园、金陕红红茶二期、桃花溪景区等22个2017年重点项目进行了巡查。

  巡查结束后,召开了全县重点项目巡查工作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通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长陈伦富讲话。他指出,抓项目建设是大事,要由点到面掌握总体态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牢牢牵住发展“牛鼻子”;抓项目建设是难事,要由表及里找准问题制约,不畏艰难,主动作为,全力扫除发展“拦路虎”;抓项目建设是实事,要由上到下弘扬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大干快上,聚力奏响发展“最强音”,要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创新思路谋划项目、下茬动硬优化环境、依法依规严管项目。

县委书记郑小东作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做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坚持县级领导带头包抓,进一步夯实项目工作责任制,扭住项目开工、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关键环节,不遗余力推动项目工作出实效、提水平、上台阶,引领经济追赶超、党建争创出、脱贫攻坚双创优。

| 责任编辑:吴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