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琦在我县检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陈金涛 李栎 发布时间:2016-12-08 15:07 【 字体:

  12月6日,副市长鲁琦在我县检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县长陈伦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陪同下,鲁琦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县镇莲花生态猪养殖场、陈家坝坝河治理工程建设现场、长安镇金龙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我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鲁琦对我县工作取得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全面排查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持续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断加强环保基础建设,积极妥善化解信访问题,确保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夯责任抓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盯紧全年工作任务,认真搞好查缺补漏,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平利应有的贡献。同时及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按照循环发展战略总体部署,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同步推进一二三产协调发展,确保县域经济实现加快发展。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