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第一检查组督查平利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柯文斌 发布时间:2016-10-31 17:30 【 字体:
    1031日,市安监局局长汪小卫带领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专家对平利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及县安监、交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大贵镇统规统建楼、安平高速西引线工程、城关镇龙古安置区等企业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各个安全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交流,询问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五落实五到位”执行等情况,随行专家从技术层面、细节管理等方面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汪小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落到实处;加大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严格执法,从严查处一批本质性的隐患、整治一批安全生产问题、追究一批非法生产责任人、关闭一批非法生产的企业,全力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