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17:57 【 字体:

10月18日,我县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徐启菊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分析总结了前三个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运行相关工作,相关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分别通报了前三个季度的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县考核办就2016年度市对县的单项考核设置等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讲解。

魏传利在充分肯定我县前三个季度的经济运行工作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清醒的认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用只争朝夕的劲头,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年内考核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的项目、招商工作,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力争考核指标占全市前列水平。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