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招商局2015年财政预算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0 17:27 【 字体:

招商局主要工作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对外开放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和实施全县招商引资中长期规划;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任务指导性计划和考核办法;负责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负责全县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负责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决定的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各镇、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依法审定全县鼓励类限额以下外商投资企业竞争类项目投资备案、审批和实施等工作。负责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和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受理外来投资企业的投诉和投资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