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专题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汪洋 发布时间:2016-07-12 16:43 【 字体:

711,县长陈伦富专题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统计局负责人关于统计工作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陈伦富指出,县统计局发挥了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咨询工作职能,为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统计工作,陈伦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计数据在目标考核中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县委“追赶超越、争先创优”要求,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定期召开统计数据分析会,把统计工作做细做实。二要按照“长抓培育、短抓联合”的思路,从源头抓好规模企业和限上企业的培育,对上搞好衔接沟通,对下经常调研、督查,精准监测主要指标发展态势,确保发布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三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研究相关政策,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的统计工作队伍,力争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兆江,县政府办、考核办负责人及县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 责任编辑:admin